Photobucket

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部落格更新

↑以上是本人改造后的部落格,
变到完出料widget 啦~~
用②天没有玩游戏的时间浪费在部落格,
卟过看料@@
嗯嗯,蛮满意地说xDD
以前不会的统统都学会料 xDD
厉害吧? PS:厚脸皮xDD
这几天我告诉自己甚么都表想,
看也不要看他,
表管他有没有上线...
这对大家都好,
我不想到最后是我错到完~!!!
每次看到你好像甚么也不在乎,
我也开始不管一切了,
发给你的请求你也不接受,
这已经证明了一切,
或许伱不想跟我聊天,
或许你会觉得我烦,
但我帮过你的,
让过的,
给过的,
付出过的,
我还是不想给你知道,
毕竟你知道了,
一切都只是过去事...
我只想知道你这次的考试能不能胜利,
想知道以后看不到你,
我该怎么办?
我或许本来就不该选择爱情这路,
每次只会让自己受到伤害,
为甚么每次都要说''没关系''?
难道我真的酱没用嗎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