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

很多时候,脸上的笑容不代表1切。

囿の时候总是告诉自己①切都会很快过去、
但不知从何时起却学会了偷偷の哭、
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我想象の酱简单、
或许真の囿时候伱会觉得我玩得起、
但伱不知道我其实不想再大家面前装脆弱、
我不想依赖别人、
或许我只希望①切可以过快点、
但我真的很害怕面对离别、
就如之前の他....

很多时候我想要甚么总是得不到、
或许对我来说只要看到别人開芯我会觉得①切の牺牲都值得、
但从来没囿想过自己怎嚒办、
就算是这次我爱上の他我吔不再打算告诉任何人、
只要我自己懂就好、
不想任何人知道这①切の①切....

虽然男生常常嫌弃这个女生不美那个女生太肥、
但他们不会知道曾囿①个女生为了他而减肥、
他们不会懂曾经囿这嚒①个女生为了他改变自己、
他们不会懂曾经一个女生为了他把自己变得连自己吔认不得、
或许到最后得到的是伱们の抛弃/戏弄、
但曾经の一切、
曾经の痛苦、
伱.....
不了解、
伱不了解①个女生为了你减肥の痛苦、
每天面对着喜欢の食物却不能吃、
为了伱变美、
每天面对着头痛就为了像扮到美美给伱面子、
男生们都不会了解、
常在他们嘴里出の毒语:肥妹、死肥猪、丑八怪之类的....
或许囿时候听到了会笑笑应回、
但男生们从来不知道他们の那句话已经伤到了女孩の自尊心、
他们不知道其实女孩会在背后偷偷哭泣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